亓子安

【知乎体】有没有你觉得不可能但确实发生了的事情

雷金,回答者是雷狮家的飒飒

因为这个人不算cp粉所以可能文风很不一样。cp部分很少,更多是在写雷总,她说的基本就是我对雷总的理解了。我只是想让她来点出为什么雷总喜欢小天使而已。其实理由很狗血。。真的。。。

  我发现法学你真的很闲哎,每天各个板块到处窜还有时间逛知乎。就你这状态还考研?你期末考过得了吗?

 不过既然都已经来了,那我随便回答两句好了。啊哈,被你猜中了?

  或者说,你根本就是看中了我会回答这个问题才来的吧?

  我觉得不可能发生的事,有很多,但确实发生了的,有啊,最近就有。

  我曾经以为会永远都自由得好像惊雷一样的人,被束缚住了。因为其实可以说很可笑的理由。

   我要说的是凹凸大赛预赛排名第四的雷狮。

   我知道雷狮的时间应该会比大部分人要稍微早一点。我出身雷王星一个不大不小的贵族家庭。够不上跟皇族联姻的条件,但也有资格见几位皇子。那时候雷狮还只是三皇子而已。身边有一个成天低着头话也不说一句的堂弟。我不是没幻想过雷狮为了我违背父亲的意思之类的剧情。但现实是雷狮根本从来都没注意过我。甚至可能都没在意过他父亲。

   某一天,我听说他离开了雷王星,放弃了继承权。

   但我知道,他不可能会是一个碌碌无为的人。果然,很快他的雷狮海盗团就在星际闯出了名声。评论里有些人不要自以为是地评价雷狮的名声究竟算不算好。你们不配。

   雷狮海盗团。

   会放弃继承权选择当海盗的人,会用自己名字命名海盗团的人。我从来不认为他会被任何东西束缚住。 

   我一直关注着雷狮海盗团的走向,然后我听说他参加了凹凸大赛,所以我开始关注凹凸大赛。我看着他带着海盗团在凹凸大赛里所向披靡,为他创立了最初的论坛里的雷狮版块,为他的FPV准备各种东西。说是为他,其实也就那样吧。他从头到尾都不知道,也不需要。

   我以为就这样了,就算过去了很久很久也只是这样了。 

   结果出了一个意外。那个意外你们可能听说过

   金

   其实版块里很多人都在好奇雷狮究竟喜不喜欢金,又是为什么喜欢金。就好像他的喜欢也跟雷一样来得迅速,迅速到让你察觉不了。但我还是看出了些端倪。我已经注视他这么久了,怎么可能看不出端倪。

   所以我才更讨厌那个金。

   为什么雷狮会喜欢金?

   因为他是最好的。

   雷狮的骨子里就带着掠夺的本能,这一点早在海盗团里就表现得很明显。所以,一个大赛第一和大赛第二还有其他人都在争抢的东西,一个连一向忠于自己从来不想其他事情的弟弟都动心的东西。雷狮有可能不出手?

   不要跟我提什么金是人不是物品的言论。对于雷狮而言,这个世界上只分他想要的东西和不想要的东西,其他毫无意义。

   就因为这么可笑的理由。他开始注视那个人,观察那个人,偶遇也好,集合也好,他都在看着那个人。

   但他不知道,无论是谁,注视一个人太久,就会沦陷的。

   就像我当初曾经这么看着他一样。

   所以他沦陷了。他被束缚住了。

   哦。更可笑的是那个金招惹的还不止一个。

   但我猜这大概只会让雷狮更兴奋。

   自最危险的地方夺来的宝物才是最甜美的。

   所以我能说什么呢?好像也只能像这样,在这里好似一个怨妇一般自怨自艾而已。

评论(15)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