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论坛体】今天雷总被噎了吗?

沉迷欺负雷总。

其实之前那个帖子按理还有一块是写雷总的剧情,但我一个脑抽给忘了直接发了。所以这篇其实算上篇的补充说明。所以没有什么大块的剧情就是大家聊聊天说一些细节性的事吧。

1楼   是蕾丝啦

噎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2楼   斯莱特林首席

修仙党福利系列??发生了什么?

————————————————————————————————

3楼   法学使我快乐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觉得给雷总点蜡就对了

————————————————————————————————

4楼   竹夭竹夭夭

哈哈哈哈哈哈哈法学已经熟悉我们的套路了。

所以蕾丝快说发生了什么让我们一起开心o(*≧▽≦)ツ┏━┓

————————————————————————————————

5楼   是蕾丝啦

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是一件小事但我超想笑的。就是雷总刚刚做了一个很霸总的动作:用食指和拇指把小天使的下巴抬起来了,然后本来估计是想说点什么邪魅的话但是小天使马上哎哎叫了起来:“雷狮你干嘛,把我下巴放下来啦我昨晚睡觉落枕了脖子正疼呢。”

然后雷总脸又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6楼   斯莱特林首席

小天使日常  不解风情(1/1)

————————————————————————————————

7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我是真的心疼喜欢小天使的人哈哈哈哈

————————————————————————————————

8楼   法学使我快乐

哎。。。我是真的觉得雷总这种款撩谁到不了手非要撩金。。。何必呢。。。

————————————————————————————————

9楼   斯莱特林首席

啊。真要说的话我虽然已经看过很多哈哈哈哈雷总被小天使噎的帖子但至今不太清楚雷总到底怎么看上小天使的_(:з」∠)_

————————————————————————————————

10楼  吃俺老雷一锤

???我就洗个澡结果错过了这么精彩的剧情??

回复 9楼:帮你艾特大佬@是花甲不是海鲜

————————————————————————————————

11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

你们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

————————————————————————————————

12楼  亓樊樊

我也是,感觉好像就某天雷总忽然开始撩小天使(并失手)然后哈哈哈雷总的撩人失败史就成了板块日常了。

————————————————————————————————

13楼   是蕾丝啦

啊。我好像也没有特别注意过。话说雷总第一次失手是什么时候来着。

————————————————————————————————

14楼   法学使我快乐

我知道。是老雷发的这个帖子:

我记得我当时还围观了很久。所以说海鲜你还没分析好吗?

————————————————————————————————

15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回复 14楼:完全不想理你。。。等着!

————————————————————————————————

16楼   吃俺老雷一锤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完了。为什么雷总都失败这么多次还没放弃啊哈哈哈哈。我至今都记得上次雷总去搂小天使的腰小天使就很顺手地用手勾住了雷总的脖子摆出了一副勾肩搭背哥俩儿好的架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时雷总的表情我能笑一辈子

————————————————————————————————

17楼   亓樊樊

我记得那次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会儿卡卡都笑了。虽然用围巾遮住了脸但肩膀一抖一抖地明显在笑啊哈哈哈哈哈哈

————————————————————————————————

18楼   \卡卡/\卡卡/

说到卡卡,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感觉现在好多人喜欢小天使的原因。我感觉卡卡好像也喜欢小天使_(:з」∠)_

就你们说的那次,金小天使被雷总黑着脸甩开之后又跑过去勾着卡卡的肩。感觉卡卡当时整个人都僵住了。

————————————————————————————————

19楼   斯莱特林首席

这么一说我忽然感觉佩利好像也对小天使有点好感哎。。。我记得有一次佩利跟小天使练手小天使不小心从树上掉下来了,当时佩利想都没想就冲了过去垫在了小天使下面。

————————————————————————————————

20楼   法学使我快乐

别说了。你们雷狮海盗团这是吃枣药丸的节奏啊我去。

————————————————————————————————

评论(11)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