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论坛体】雷总也有失手的一天啊~(二)

21楼   雷某用爱发电
其实也没什么好讲的,就是雷总那次好像要跟鬼狐做交易。按雷总脾气怎么可能踩点到嘛,然后他就提前带着海盗团提前过去了。
再然后,他,把小天使抓来做向导了-(¬∀¬)σ
最后当然是本来想提前到让鬼狐措手不及的雷总愣生生迟到了好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22楼    是蕾丝啦
所以说迷路什么的完全不能怪小天使啊,是雷总非要他带路的哈哈哈哈哈哈
————————————————————————————————
23楼    法学使我快乐
你们完全没抓住我的重点啊。我其实是好奇为什么雷总没发飙啊。
————————————————————————————————
24楼    吃俺老雷一锤
回复 23楼:我觉得可能主要因为卡卡吧。因为卡卡意外地跟小天使相处良好?其实真的挺让人意外的,卡卡通常完全不像那种会很容易跟人交朋友的那种。作为智囊的卡卡总感觉其实比远雷总还难放下心防来着。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在短时间内混熟了。
————————————————————————————————
25楼   \卡卡/\卡卡/
回复 24楼:当然是因为有共同的爱好啊!
卡卡跟小天使都超级喜欢甜食然后刚好午饭时间,然后两人就开始聊起来了。
建立在食物共同爱好上的友情坚不可摧(◍˃̶ᗜ˂̶◍)✩
————————————————————————————————
26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回复 25楼:雷狮海盗团的卡米尔?那个常年压低帽檐看不见脸的那个?
这种一看就警惕性很强的人会因为都喜欢吃甜食就熟起来了?
我怎么觉得这个设定应该给佩利呢。。
————————————————————————————————
27楼    是蕾丝啦
回复 26楼:不要这样啦哈哈哈不过佩利确实跟小天使熟的更快。刚开始佩利试图抓住金的时候连着扑空好几次,最后还是雷总出手才抓住金。大家都知道佩利的速度,能连着几次躲过去可以看出至少金的反应速度超快的。
然后佩利莫名其妙地接受了:佩利抓不到→雷狮抓到→雷狮比佩利强→抓到金佩利就可以跟雷狮打了这种蜜汁设定。然后在接下来的带路里就充满了你来追我啊追上了我就让你咳咳咳的气氛(并没有)
————————————————————————————————
28楼    竹夭竹夭夭
我赌五毛肯定是帕洛斯跟他说的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楼上你到底是怎么理解这种脑回路的啊,我完全没看出来,就看见佩利开始各种满世界追着金跑了哈哈哈哈哈哈
————————————————————————————————
29楼    雷狮家的飒飒
拜托,楼上你到底有没有认真看我雷的FPV啊,那个金有问佩利干嘛,佩利说要抓住他向我雷挑战。我是真的佩服那个金的粗神经啊,莫名其妙也跟着佩利接受了这个设定貌似还玩的很开心?真是受不了。
————————————————————————————————
30楼    法学使我快乐
我好像完全被楼上无视了啊。。。。
————————————————————————————————
31楼    吃俺老雷一锤
哈哈哈哈哈法学你别理她,她就是个只会看自己想看的东西的脾气。吵架都吵不起来。
说到帕洛斯感觉帕洛斯好像也对金有一种蜜汁兴趣,从他怂恿佩利去跟金打就可以看出来了。当时两人“玩”的时候,帕洛斯好像就一直在观察金。
————————————————————————————————
32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这样不挺好吗,法学你难道还想跟人吵架??
法学你要是好奇那我就去看看那集给你分析吧。
————————————————————————————————
33楼    \卡卡/\卡卡/
我还是觉得因为卡卡,因为雷总有一次明显不耐烦了问金是不是真的认识路时就是卡卡把话题岔过去了,当时雷总看了卡卡一眼后来就没有再说什么。
而且!划重点!你们觉得雷总反应会比卡卡还快吗?明显不可能啊!卡卡肯定早就发现金找不到路,但他一直都没说。
————————————————————————————————
34楼    法学使我快乐
我真的很好奇雷狮在你们心里是个什么设定啊。。。。
说真的我有时候也会看一下雷狮的FPV但是每次听你们说起雷狮都感觉我跟你们看的不是一个FPV。手黄再。
————————————————————————————————
35楼     吃俺老雷一锤
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我也很想跟你说雷总是个狂霸酷炫的设定但是现在说起雷总我就只能想起来他各种装逼不成反被打脸的情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经典的就是那次拽翻天说以后没有嘉德罗斯了结果人家一点事都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段已经被我录下来每天睡前来一遍了-(¬∀¬)σ
当然还有今天的撩人不成反被发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36楼     雷狮家的飒飒
回复 35楼:有毒吧你。
————————————————————————————————
37楼     竹夭竹夭夭
为了抢救一下雷粉的形象我觉得我还是来认真回答一下吧。
其实正常雷总在我心里的设定还是很苏啦。
雷王星三王子,却抛弃皇位自己创立了一个海盗团,放荡不羁爱自由的典范。从对卡卡的态度可以看出来有身为兄长的一面。颜值超高,实力也很强,虽然预赛排名第四但我觉得他应该还保留了实力。该下决定时绝不犹豫,不管是当初去狩猎嘉德罗斯还是后来都可以看的出来是个很有魄力的人。综合起来应该是个其实很有人格魅力的枭雄形象吧
但是看他倒霉我还是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38楼     是蕾丝啦
对~雷狮老公正常超帅的。但是我就是想看他出糗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喜欢一个人不就是要接受他的一切吗?我觉得他用爱发电都超帅的(×)
————————————————————————————————
39楼   吃俺老雷一锤
嗨嗨同学们,不要这么严肃啊?反正你们也嫁不了雷总,不如来黑他-(¬∀¬)σ
————————————————————————————————
40楼   法学使我快乐
回复 39楼:莫名发现无法反驳???
————————————————————————————————

评论(8)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