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论坛体】雷总也有失手的一天啊~

预警:雷金主,可能会有海盗金。
因为人多所以这篇大概比较长,然后我不是故意卡在那里的,我待会儿下午有事写不了了。晚上看情况。
至于我为什么会觉得雷总粉都粉的跟黑一样主要是因为有次看见金x玉太太的一篇文,里面雷总be了,我以为大家会心疼一下雷总,结果打开评论大家都在疯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带的我都忍不住笑了起来。可以说是印象非常深刻了,具体哪篇文下拉评论。

1楼   吃俺老雷一锤
RT,看着自信满满的雷总撩人不成反被发卡,我的内心充满了波动甚至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2楼   是蕾丝啦
对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起雷总收到好人卡时候的表情我就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金小天使Good job!
————————————————————————————————
3楼    雷某用爱发电
你们快够,雷总不要面子的啊!能不能心疼一下他!(不能笑,绝对不能笑,忍住!忍不住了。)
雷总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4楼    法学使我快乐
……
你们雷狮粉真是粉丝中的一股泥石流,进其他选手板块全是女友粉颜粉实力粉各种吹各种舔,就你雷板块一点进来全是哈哈哈哈……
————————————————————————————————
5楼   吃俺老雷一锤
回复 4楼:哟法学今天来我雷板块玩了啊。我不觉得有什么啊,这说明我们对雷总爱的深沉啊,爱到深处自然黑嘛╮ (. ❛ ᴗ ❛.) ╭
————————————————————————————————
6楼   竹夭竹夭夭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先哈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ヽ(〃∀〃)ノ快说出来让我开心开心
————————————————————————————————
7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什么都别说了,让我先为雷总续一秒。
————————————————————————————————
8楼   雷某用爱发电
回复 6楼:就刚刚的FPV里雷狮带团刷本(×)然后一个怪突然冲向小天使,小天使还没来的及躲开雷总就把怪打死了,然后雷总摆了个骚气的pose用更骚气的声音说:“你反应可真够慢的,以后还是不要离我太远比较好。”
然后金小天使十分感动,并且给他发了一张好人卡,并且表示这种怪其实我躲开完全没问题的只不过那个怪都还没冲过来而已。我不仅能躲开我甚至觉得我能单挑一波。
当时雷总脸都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9楼   雷狮家的飒飒
回复 8楼:什么叫骚气!明明是帅气。雷狮真的好帅啊呜呜呜他到底准备什么时候来娶我啊。
————————————————————————————————
10楼  法学使我快乐
不知道为什么看见楼上我蜜汁有点为雷狮感到欣慰(终于有个正常女友粉了(虽然没记错ID的话这位上次还试图引战)

回复 5楼:嗯。。。过来围观一下你们雷狮粉怎么日常黑雷狮→_→
————————————————————————————————
11楼   是蕾丝啦
回复 10楼:其实我也是雷总女友粉!真的!我是真心想嫁给雷总的!
但是每次看见雷总倒霉我的嘴角总是不受控制地上扬我也很绝望啊!它都不受我大脑控制的!
————————————————————————————————
12楼   竹夭竹夭夭
回复 8楼:哈哈哈哈哈哈干的漂亮,话说金是。。?总觉得这个名字有点耳熟但是想不起来了(* ̄0 ̄)。
————————————————————————————————
13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回复 11楼:你先把ID改掉再说这话会比较有说服力。
回复 12楼:没记错的话,我好像在其他帖子听楼主说过,是那个曾经带着雷狮整个海盗团迷路两小时的那位。
————————————————————————————————
14楼  雷狮家的飒飒
对,就是那个小渣渣。
————————————————————————————————
15楼  吃俺老雷一锤
回复 13楼:对就是那个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次他又跟我雷遇上了。就前两天,他好像跑错了区,被高级怪追的满世界跑,正好跟雷狮海盗团碰上了。卡卡的意思是可以留下他用以狩猎格瑞,所以就由帕洛斯出面说服了金暂时跟着海盗团行动。
回复 14楼:兄弟你这么模仿嘉德罗斯说话确定不会被开除粉籍?
————————————————————————————————
16楼   竹夭竹夭夭
回复 13楼:
回复 15楼:
原来是他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说到那次迷路我就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
17楼   法学使我快乐
总觉得14楼这位可能以后见一次就要举报一次了。
话说迷路这事儿我都听几次了,但是因为没怎么看FPV也不知道到底什么情况。
迷路两小时还没劈了金,你们雷总最近脾气都这么好的?
————————————————————————————————
18楼   吃俺老雷一锤
回复 17楼:不存在的,这一切当然是因为爱情๑乛◡乛๑
————————————————————————————————
19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回复 18楼:兄弟,说话说一半是会被打的。敢不敢详细说说。
————————————————————————————————
20楼   \卡卡/\卡卡/
有卡卡的地方就有我~\(≧▽≦)/~
————————————————————————————————

评论(12)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