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知乎体】偶像有了喜欢的人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嘉嘉女友粉那篇帖子的番外。是楼中那个嘉嘉么么哒的妹子的语气写的。正文链接下拉评论

   谢谢法学桑邀我过来。笑哭。
   主角是嘉德罗斯啦。没错,就是凹凸大赛目前积分榜排名第一的那个。
   法学桑大概是看了我上次的感叹所以觉得我是真爱粉所以邀我过来回答问题?
   但是。。其实我真的不是很想说我对嘉德罗斯恋爱的感受啊。我可是女友粉哎。其实我以前是真的想嫁给嘉德罗斯⁄(⁄ ⁄•⁄ω⁄•⁄ ⁄)⁄
  以前我是真的一直觉得嘉德罗斯很符合我幻想中那种酷炫的小说男主设定的。但是发现他喜欢金之后我就觉得嘉德罗斯完全是个笨蛋了。虽然瑞粉天天吐槽瑞哥人设崩了但是我觉得真正人设崩了的是嘉德罗斯啊orz
   首先可能需要说明的是他们还没进入恋爱的状态,他喜欢的人还完全没开窍。
   他们两其实初遇就不算很美好,嗯。。嘉德罗斯直接叫人家渣渣了。而且全程注意力都不在那个人身上。真正注意到那个人,大概是那次他偶遇迷路的那个人了。嗯,没错,迷路了2333     
   他喜欢的人是个有点天然的路痴。
   那个人想向嘉德罗斯问一个人的方向,嘉德罗斯不想告诉他,然后不知道处于一种什么样的心态就把人压跪下了。。没错,就是当年对付鬼狐的那一招。但是真的很出乎意料吧,他重新站起来了。
   其实刚开始我并没有怎么在意这个细节,后来法学桑指出来我才回头好好看了一下。当时其实嘉德罗斯都准备走了,然后那个人就咬牙站起来了。嘉德罗斯当时是真的惊讶了一下。大概就是从那时候开始,嘉德罗斯终于开始正视那个人了。虽然还是叫他渣渣,但我总觉得那个人在嘉德罗斯心里已经不止单纯地是个渣渣了。而是一种,类似于,值得期待未来的对手这种感觉?
   嗯,当然,虽然那次让嘉德罗斯正视了他,但,嘉德罗斯还是没有告诉他他要找的人在哪。( ̄. ̄)我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嘉德罗斯是故意的。
   所以那个人就在嘉德罗斯这里留了几天。嘉德罗斯喜欢上那个人的时间点大概就是这段时间了。那个人性格很欢乐外向的那种啦,天天缠着嘉德罗斯要嘉德罗斯告诉他他要找的人在哪。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就记得那天那个人问嘉德罗斯。然后,嘉德罗斯就很崩人设的,把头撇到了另一边←_←。
   完全就是小孩子嘛。。。。正经9岁的那种orz。嘉德罗斯你还我酷炫的圣空星继承人的人设啦。
   还有一件印象比较深刻的是,嘉德罗斯有一次被偷袭了。好吧其实不算偷袭啦,嘉德罗斯有发现那些人。但是金没发现,然后那些人冲着嘉德罗斯过来的时候,他就毫不犹豫地冲到那边用矢量护盾挡住了一击。但是那个人的目标是嘉德罗斯,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地被他挡住。所以他还是受了伤。
   怎么说呢,其实如果一直都有关注嘉德罗斯的战斗的话,就会发现嘉德罗斯虽然很强,但是嘉德罗斯使用的力量是会根据对手调整的。或者换个说法,太弱的对手嘉德罗斯根本连三成力都不会用上。但是那次,嘉德罗斯直接毁了那一整块森林。
   也是从那次开始,我意识到,那个人好像对嘉德罗斯的意义已经开始不一样了。
   看完那一段之后,我又把之前几期的FPV看了一遍。因为其实我真的很好奇这个人究竟是什么时候打动的嘉德罗斯,又是什么时候真正的走进了嘉德罗斯的心里。但不管怎么看,他们之间的相处都好像很平凡。
  只是那个人会一直靠近而已
  只是那个人会一直散发着温暖而已
  只是那个人可以察觉嘉德罗斯内心的不讨厌而已
  只是那个人会在即使知道嘉德罗斯很强的情况下试图保护嘉德罗斯而已
  其实真要说嘉德罗斯的日常有了什么不同也说不上来。只是随着那个人在嘉德罗斯身边的时间加长,他在嘉德罗斯的FPV里出现的时间越来越多。直到那次的爆发我才发现,其实一切都好像是那么理所当然的。
  但是!
  啊,想到这个但是我就觉得。嘉德罗斯果然还是个笨蛋啊,他喜欢的人也是。
  但是什么呢?但是,那个人对嘉德罗斯说:“嘉德罗斯跟他们说的不一样啊,其实是个好人啊。”
  好人啊
  ( ̄. ̄)
  心疼我嘉德罗斯一秒。
  不过。真的,我觉得这也不能完全怪那个人啦。毕竟嘉德罗斯表达喜欢的方式真的。。超幼稚。幼稚到我完全不想承认他是我的偶像( ̄. ̄)
  比如虽然承认了那个人但还是一口一个渣渣。会超傲娇地说一些口是心非的话打击小天使的积极性。而且还一直一直不告诉小天使去哪里找人。哦最后一个我觉得其实不能算幼稚。毕竟小天使要找的人其实可以算嘉德罗斯的情敌。
  美好的东西大家都想要,所以这么一个小太阳一样源源不断散发温暖的人自然也会有很多人喜欢。
  所以嘉德罗斯的情敌真的无敌多。
  所以嘉德罗斯的路还有很长啊。以他这种幼稚的方式,我真的有点着急他能不能在天知道多少的竞争者里脱颖而出。( ̄. ̄)
  啊说了这么多感觉好像其实已经有点偏题了。所以来正面回答一下题主的问题吧。
  偶像有了喜欢的人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
  大概是心塞地看着他智商掉线人设崩掉你还得操心他这样能不能追到喜欢的人的这种除了糟心之外找不到形容词的体验吧。

END

ps一点点小小的碎碎念。不看也没关系。
这个其实大概十点钟就写完了,这半小时里我其实都在跟二翔讨论要不要发出来。因为我觉得我这篇其实很ooc。我不写同人很大一个原因是,直接描写崩角色几乎是必然的一件事。但我作为一个喜欢角色的人我又不想看着角色崩,所以我最后就选择不写同人主攻原创。
所以一句话总结我想说什么。关于ooc这件事我很抱歉,如果有愿意跟我探讨角色塑造问题的我会很开心的。
pps二翔说感觉这个叙述者不太讨喜,带着点蜜汁台湾花痴腔,我想说的是,这个其实就是我给这个人的设定吧。其实这是个很可爱很细心的姑娘。以后如果还有嘉金剧情她会提供很多细♂节的,希望大家不要讨厌她😂

评论(13)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