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论坛体】禁网半年回来发现世界都变了?(二)

手机插不了链接,前文可以戳我头像。

21楼  金小天使我的嫁
哦,还有什么跟金一起刷怪时金自己都还没反应过来瑞哥就已经帮他排除了危险啦~
每次看见凯莉大佬紫糖糖跟金勾肩搭背就明显不太高兴啊~
哦对了!!当然最经典的还是那个公主抱啊!公主抱啊!公主抱啊!
啊……我死了
安详躺平。
回复 16楼:话说法学桑和花甲也是瑞粉?
——————————————————————————————
22楼  啁啾
嗨嗨。。打住打住。。听你们说的事儿我怎么感觉好像有点不太对劲。。。。
——————————————————————————————
23楼   嗝儿瑞
回复 22楼: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好像终于有点反应过来了
——————————————————————————————
24楼  胖友吃瑞金吗
回复 22楼:哈哈哈哈哈哈哈LZ看我ID。胖友,吃瑞金吗?官(kai)方(lao)认证哟。
——————————————————————————————
25楼  法学使我快乐
我仿佛看到一扇新世界的大门正在楼主面前缓缓开启。
回复 21楼:我其实是比赛粉,不粉特定的选手,到处乱窜的那种。
回复 24楼:哈哈哈哈我想起那次凯莉大佬的那句友情哈哈哈哈绝对是自己人啊。
——————————————————————————————
26楼  烈斩四十米
回复 22楼:嗯,就像你想的那样。
——————————————————————————————
27楼  烈斩与矢量更配哟
回复 22楼:嗯,这就是为什么这里有这么多金小天使的事。因为天天追瑞哥FPV就没控制住自己从瑞粉变成了CP粉。然后因为金小天使没有个人版块所以大部分都集中在瑞哥这里。
——————————————————————————————
28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回复 21楼:啊我跟法学情况差不多。说起来我很好奇,最近的话,没记错上次看见个帖子说金迷路了,格瑞都没什么反应吗?
——————————————————————————————
29楼  金小天使我的嫁
回复 28楼:怎么可能。。。虽然这几天瑞哥一直没直说,但是,怎么说呢,反正紫糖已经被吓得不敢说话了。这几天打怪也是各种瑞哥暴力输出紫糖瑟瑟发抖。
虽然瑞哥并不是故意的_(:з」∠)_。
好像还没人知道金小天使迷路到哪里去了。感觉再找不到金瑞哥都要暴走了。。。。
——————————————————————————————
30楼  啁啾
不是,我不说别的,你们这么把瑞哥个人版块变成了cp版块随随便便就脱粉了,你们没考虑过瑞哥如果能登录论坛看见会是什么心情吗?
——————————————————————————————
31楼  嗝儿瑞
回复 30楼:恕我直言,我并不觉得瑞哥会很在意这些事。虽然我们一直开玩笑说瑞哥人设崩了,但其实我们都知道瑞哥只是向我们展示了心里唯一的一块柔软的地方而已。除此之外,他还是那个其实对外界并没有多关心的格瑞。
其实应该看得出来吧,瑞哥并不是普通的17岁青少年,他身上其实背负着很多更深更沉重的东西。所以才会有很多瑞哥粉最终都倒向了cp粉,喜欢上了金。因为在金面前,瑞哥不是那个游离在世界外只想着自己目标的人,而只是一个单纯的,会关心自己的朋友的格瑞。
——————————————————————————————
32楼  金小天使我的嫁
嗯。。。。连嘉德罗斯都有两个一起的伙伴,只有瑞哥一直独来独往。不是他不被别人接受,就像楼上说的,他是在主动拒绝,有意让自己游离在外。所以其实看见终于出现一个瑞哥不会拒绝的人,我们都很开心。
——————————————————————————————
33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呃,为什么忽然这么沉重了,我们来说点别的啊。话说格瑞他们就这么等着?都不带去找的?这不像格瑞的风格啊。
——————————————————————————————
34楼   芦·格瑞·荟
回复 33楼:怎么可能,第一天凯莉大佬就主动说去找,然后让瑞哥跟紫唐等她的消息。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凯莉大佬没有FPV我们也不知道这到底是找到还是没找到。手黄再。
——————————————————————————————
35楼  法学使我快乐
回复 34楼:说真的,我刚刚就想吐槽了,你们瑞粉ID都这么有个性嘛?笑哭.jpg
我以前只知道雷狮粉粉的跟黑一样没想到你们瑞粉也不遑多让啊。
——————————————————————————————
36楼  嗝儿瑞
回复 35楼:哪有?不存在的,我们ID明明都挺好听啊(一脸正直)
——————————————————————————————
37楼  瑞哥头顶烈斩(色)
回复 35楼:就是,你们这群粉的跟黑似的人能不能学学我,我ID多好听。
——————————————————————————————
38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回复 37楼:烈斩色。。。?烈斩什么颜色?
——————————————————————————————
39楼  金小天使我的嫁
回复 38楼:绿色啊。手黄再。37真是有脸说。手黄再。
——————————————————————————————
40楼  啁啾
回复 31楼:我还没看完瑞哥最近的FPV,所以大概没什么感触?等我看完我再来评论这件事吧。
——————————————————————————————

评论(8)

热度(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