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论坛体】禁网半年回来世界都变了???

我觉得大家能看到这次的更新只能说明我对瑞哥是真爱。。。我电脑今天出问题了连不上网,热点都没用。这章一点半就写完了折腾到现在🙄
手机插不了链接,设定可以戳我头像往前翻。还有一个人设梗的链接等我电脑好了再补。大背景是all金不过这篇应该只有瑞金。

1楼  啁啾
RT。。。楼主今年应届高考生所以禁网半年没追我瑞的FPV。然后今天考完回来补却发现这个瑞哥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还有,为什么这里明明是我瑞的个人版块却铺天盖地另外一个选手??第一眼还以为我走错了好吗。。。
——————————————————————————————
2楼  嗝儿瑞
本来想吐槽楼主村儿是今天刚通网嘛然后就看见是高三党。emmmm好像确实跟刚通网没差哈哈哈哈哈哈
——————————————————————————————
3楼  烈斩40米
啊。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对啊。你看瑞哥都没崩人设(一本正经)
至于那个选手!他叫金是个小天使楼主要不要来一份安利!!
——————————————————————————————
4楼  啁啾
回复 2楼:禁网半年回来感觉我已经跟不上这个节奏了。。。
回复 3楼:崩人设是什么鬼。。。。是什么新梗嘛?你在瑞哥的个人版推荐其他选手??你对得起你的ID嘛 ?
——————————————————————————————
5楼  金小天使我的嫁
噗~大家都不给解释的嘛
崩人设梗请戳:
至于版块问题其实主要是瑞哥粉丝大规模叛变导致的。但问为什么叛变。。。还不是因为瑞哥太宠和小天使太暖。手黄再。
天天在瑞哥FPV里看见小天使最后我都快忘了这是瑞哥的FPV了还以为是小天使的。orz
——————————————————————————————
6楼  烈斩与矢量更配哦
大家冷静一下。。。。楼主还没跟上节奏你们这样会给小天使招黑的。。。
——————————————————————————————
7楼  啁啾
确实。。。虽然目前对那个金的印象不深不过你们这样已经让我有点路人黑了。
——————————————————————————————
8楼  嗝儿瑞
回复 7楼:别别别楼主冷静!冷静!冷静!
好吧我手速快我来说。不知道楼主看到哪儿了。就是瑞哥之前有个幼驯染也参加比赛了嘛。因为是踩着点报的名,所以离瑞哥的排名实力都差很远。因为瑞哥刚开始就对他的亲近没怎么搭理所以我们也没当回事。
直到
瑞哥一边说着不管他一边让他在FPV刷屏。:)
——————————————————————————————
9楼  金小天使我的嫁
对。。。。大家都知道FPV大部分时候都是戴在选手胸口位置的嘛。就是因为能几乎跟选手看见同样的风景同样的视角才叫FPV。所以,让小天使在FPV里刷屏也就约等于……
喂喂瑞哥你人设好像哪里不对。手黄再。
——————————————————————————————
10楼  啁啾
我确实就是觉得瑞哥目前竟然有固定队友,而且那个队友还不怎么强而且还天天在FPV里刷屏才感觉瑞哥好像哪里不太对的。。。。
=  =感觉瑞哥好像被人穿了一样。说好的冰山酷哥从来都是独来独往的呢。
——————————————————————————————
11楼  烈斩40米
回复 10楼:我刚开始也觉得不太对。。。
然后我就习惯了。毕竟只要看瑞哥的FPV就肯定能看到小天使。
然后我就叛变了。
——————————————————————————————
12楼  烈斩与矢量更配哦
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看着楼上一本正经地说这种话我总有种是瑞哥本人的感觉。强行假装人设没崩系列,但是一提到金连感叹号都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
13楼  啁啾
所以瑞哥为什么忽然开始关心他那个幼驯染了。。。?
——————————————————————————————
14楼  金小天使我的嫁
回复 13楼:没有,不是忽然开始关心的啦。8楼君说的不算特别准确。一开始瑞哥其实就很在意金。只是没后来那么明显而已。
我记得金刚来时瑞哥虽然完全一副不想理他的样子。但是注意一下就会发现给他指明了终端在哪之后,他虽然转身了但是并没有直接离开。FPV里可以看到瑞哥那会儿明显停留了一下。后来我去翻了在场其他选手的FPV对照了一下时间点。瑞哥停留的那会儿是小天使走向终端那会儿。换句话说,瑞哥虽然嘴里说着不管他,但其实特地确定了他找对了才走的\(^o^)/~
——————————————————————————————
15楼  烈斩与矢量更配哦
回复 14楼:对!!我当时也注意到了。而且瑞哥还很小声地说了一句笨蛋。突然兴奋.jpg
我当时就隐隐嗅到了狗粮的味道了。doge。
——————————————————————————————
16楼  法学使我快乐
回复 14楼:你们看FPV都看的这么仔细的吗。。害怕。。
——————————————————————————————
17楼   啁啾
回复 16楼:+1.。那集我已经看了,完全没发现这些细节。。。。
——————————————————————————————
18楼   烈斩40米
回复 17楼:其实你不注意这些细节也没关系。因为后面瑞哥做的事都不是细节。
——————————————————————————————
19楼   胖友吃瑞金吗
对,比如,金后来好像被骗到鬼天盟去了。瑞哥一听凯莉说这件事就跑去找金了。
而且在劝退无效后一边说随你一边暗搓搓地去找了鬼狐,威胁他让他辞退金。doge
——————————————————————————————
20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而且后来有一段两人被鬼天盟追击瑞哥就各种找理由想跟金分开。连我都看出来了他是想让金远离危险。
——————————————————————————————

评论(7)

热度(2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