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ALL金】【论坛体】各位嘉嘉女友粉们有看最近的FPV嘛:)(三)

我是真的喜欢欺负瑞哥。谜一样。瑞金其实是我本命但是我就是沉迷绿瑞哥。大概有毒咳。这个帖子应该暂时就告一段落了。下次应该会开个新帖写其他CP其他事。这个系列大概就是这种模式。各类帖子综合起来。一次应该会把一个帖子全部写完。当然还是同一个世界观,这个不会变。因为这篇没什么雷金暗示所以就不打雷金tag了。

前文链接:https://summerguixi.lofter.com/post/1d56b80e_11abf2b5

41楼  穆玺

……

所以我才讨厌这种自说自话的笨蛋了嘛。。。

哼。嘉嘉就应该直接把他赶走。看着就烦。

————————————————————————————————————

42楼  惊雷

我怎么感觉楼主是个傲娇。。

说起来。40楼我看你ID还以为你是格瑞粉??你怎么还看嘉德罗斯的FPV?

————————————————————————————————————

43楼  金小天使我的嫁

回复 42楼:其实。。。我当初也是瑞哥的粉。死忠粉。真的。。。。。orz

————————————————————————————————————

44楼  烈斩40米

回复 42楼:嗯。。我是去看金的。。如楼上所说。其实现在瑞哥的粉不少都叛变了咳。

————————————————————————————————————

45楼  法学使我快乐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粉丝集体叛变,你家瑞哥知道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

46楼  金小天使我的嫁

回复45楼:虽然瑞哥不知道,我觉得就算他知道了也只会支持我们的好吗orz

我觉得金的头号粉丝应该是瑞哥才对orz

虽然我觉得他肯定不会承认的orz

————————————————————————————————————

47楼  烈斩40米

对。毕竟人设不能崩。

————————————————————————————————————

48楼   穆玺

人设不能崩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49楼  嘉嘉么么哒

回复 41楼:哎呀⁄(⁄ ⁄•⁄ω⁄•⁄ ⁄)⁄楼楼不要生气了嘛。我越看越觉得这个小天使好可爱的,其实只要你不要用那种偏见的眼光去看。我觉得他们相处很和谐呀。

之前嘉嘉的FPV来看每天嘉嘉的日常就是刷怪和磨练武技,枯燥又无聊。虽然有雷德和蒙德祖玛,但是他们通常都不太敢打扰嘉嘉。然后可能因为我粉丝滤镜太厚。尽管嘉嘉从来没表现出什么,但我还是觉得,嘉嘉这样会有点寂寞吧。

但自从遇见了金。每天他都会各种缠着嘉嘉。然后嘉嘉虽然表现得很烦他,但是我觉得嘉嘉其实并不讨厌他。

如果说最初的嘉嘉就像一个高高在上的神祇,我觉得最近的嘉嘉就越来越像一个普通的人了。虽然他是圣空星王的王位继承人,是人造人,是最近神的产物。但是,他终究,也只是个人吧。

虽然没太多时间给我仔细看。但是看着这样的嘉嘉。其实我是很开心的啦。

————————————————————————————————————

50楼  吃俺老雷一锤

回复 49楼:妈耶。。。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真爱粉了吧。

————————————————————————————————————

51楼  法学使我快乐

回复 49楼:真爱粉啊。。。

不过确实。别的我不知道,嘉德罗斯的表现绝对不像一个很烦金的人。

————————————————————————————————————

52楼  穆玺

回复49楼: ……

哼。。。。我才不会这么轻易地承认一个笨蛋呢。。。

————————————————————————————————————

53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我怎么觉得这时候应该出现一个人说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呢?

————————————————————————————————————

54楼  惊雷

回复 53楼:兄弟醒醒。两直男哪门子在一起。

————————————————————————————————————

55楼  吃俺老雷一锤

回复 54楼:??你哪只眼睛看见都是直男~这明明就是爱啊!

————————————————————————————————————

56楼  烈斩40米

回复53楼:不可能。金是格瑞的。

————————————————————————————————————

57楼  法学使我快乐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49楼再看格瑞的两个粉忽然有点由衷地心疼格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53楼:海鲜FPV翻完了?感想如何?

————————————————————————————————————

58楼  穆玺

花甲怎么说?

————————————————————————————————————

59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回复 57楼:是花甲不是海鲜!!

回复 58楼:你嘉肯定没有任何不耐烦甚至还有一点小开心。我是学刑侦的辅修过微表情微动作什么的。这点你可以相信我。还有就是,作为一个直男。。。我真心从嘉德罗斯的FPV里感受到了爱情的气息。。。。

————————————————————————————————————

60楼  吃俺老雷一锤

所以说胖友啊!吃安利嘛?包甜哟!

————————————————————————————————————

评论(13)

热度(2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