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ALL金】【论坛体】各位嘉嘉女友粉们有看最近的FPV嘛:)(二)

前文链接https://summerguixi.lofter.com/post/1d56b80e_11ab6d2d

21楼金小天使我的嫁

。。。。。。。

楼主你冷静一下。我刚刚翻了一下嘉德罗斯的FPV然后。。。

那个人是我家金小天使。他真的是个路痴。。。orz

楼里的雷狮粉丝也提到了。嗯,没错坑了你们雷总的也是我们家金。捂脸.jpg 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方向感不好而已。orz。

他其实是个天使!真的!强烈安利你们去看瑞哥的FPV他真的超暖超可爱的!!暴风式哭泣.jpg我本来是瑞哥的粉结果最后控几不举我几级地背叛了瑞哥_(:з」∠)_。

所以楼主不要生气了。。。我家小天使不是你说的那种人orz。这是个误会orz。

————————————————————————————————————

22楼穆玺

回复 21楼:???哇你别搞笑了。瑞哥跟嘉嘉离了十万八千里他走这么久就没感觉有什么不对?

————————————————————————————————————

23楼惊雷

回复 22楼:我觉得。。。。那个人可能真的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对。。。他可是带着我雷的整个海盗团迷路两小时还自信满满地说肯定走这边的人。手黄再。

————————————————————————————————————

24楼吃俺老雷一锤

对哈哈哈哈哈哈哈走到最后我觉得雷总都怀疑人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25楼法学使我快乐

啊。好像确实有这种。我记得我有个朋友路痴到可怕但是每次还超自信觉得自己这次一定走对了。。。orz

————————————————————————————————————

26楼穆玺

……

就算这么说。。。但是为什么他知道自己找错地方了还一直不走啊!!天天在我嘉嘉面前晃悠!看着就烦。哼

————————————————————————————————————

27楼嘉嘉么么哒

啊。。楼楼,我刚刚趁着吃饭快进了一下最近的FPV。emmm跟你说件事你不要生气呀。

就是,好像。。。一直没走的原因是他找不到路。笑哭。然后好像他觉得嘉嘉应该告诉他格瑞在哪,但是嘉嘉一直不肯说所以才缠着嘉嘉的。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点都没有觉得嘉嘉有不耐烦哎

而且。。。。我也有一点点觉得这个人好可爱啊。。。⁄(⁄ ⁄•⁄ω⁄•⁄ ⁄)⁄

————————————————————————————————————

28楼是花甲不是海鲜

噗。神转折系列?忽然开始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你们聊我去翻一下嘉德罗斯最近的FPV。

————————————————————————————————————

29楼法学使我快乐

虽然不喜欢看FPV不过嘉德罗斯的脾气还是听说过的。按理来说的话,如果嘉德罗斯真不耐烦了。那个人根本不可能缠着他那么久吧。而且雷狮的脾气跟嘉德罗斯虽然不是一个款,但能忍受被人坑这么久。。。。emmmmmm

————————————————————————————————————

30楼穆玺

回复 27楼:???喂什么鬼啊。嘉嘉明明一直在叫那个人渣渣,你看他哪次叫过瑞哥渣渣了!而且嘉嘉哪里答应了!是他自己自作主张自说自话好吗??哼。

回复 28楼:去吧。看完记得回来评评理!

回复 29楼:当然是为了跟瑞哥打架啊!

————————————————————————————————————

31楼吃俺老雷一锤

回复 29楼:胖友,听没听过一首歌~因为爱情~

————————————————————————————————————

32楼惊雷

回复31楼:????胖友你要不退群吧?我感觉你会被打啊。

回复30楼:不是。。。楼主你的逻辑有点奇怪啊。忍那个人那么久是为了跟格瑞打架??

————————————————————————————————————

33楼烈斩40米

回复 32楼:啊。终于有人吐槽了。从楼主说出那句话我就觉得这句话神逻辑。虽然说金是为了找我瑞,但是嘉德罗斯这么久没打死金这事真的跟我瑞没关系吧。。

————————————————————————————————————

34楼穆玺

。。。那嘉嘉为什么忍那个人这么久??(╯‵□′)╯︵┻━┻

————————————————————————————————————

35楼法学使我快乐

可能因为。嘉德罗斯有点欣赏这个人?

————————————————————————————————————

36楼惊雷

回复 34楼:这得问你嘉啊。。。。

————————————————————————————————————

37楼嘉嘉么么哒

回复 35楼:呃。。。。。不会吧。。。虽然金小天使很可爱啦。但是嘉嘉还是一直在叫渣渣。感觉真正整个大赛里被嘉嘉认可的好像只有瑞哥而已。

————————————————————————————————————

38楼穆玺

对!嘉嘉怎么可能欣赏这么一个笨蛋!

————————————————————————————————————

39楼法学使我快乐

呃。我其实刚刚也快速翻了一下嘉德罗斯最近的FPV。然后,从他们两初遇时那集来看。刚开始嘉德罗斯确实没把金放在眼里。但是,金承受住了他的考验之后,感觉对他态度就好了不少。说实话我没有觉得金很弱啊。我有个朋友是金厨跟我讲过。他现在积分排名靠后只是他来的太晚了。而且能抗住嘉德罗斯那个威压的,不可能是弱者吧。你们还记得当初被压的站不起来的鬼狐嘛?

虽然我很想吐槽的是。。。我觉得他扛住的主要原因是以为扛住了就能让嘉德罗斯带他去找格瑞。。。

————————————————————————————————————

40楼烈斩40米

但其实从头到尾这个条件都是他自己说的。。。。手黄再。

————————————————————————————————————

评论(4)

热度(2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