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子安

【ALL金】【论坛体】各位嘉嘉女友粉们有看最近的FPV嘛:)

本来是写来投喂我家二翔的。后来想想白嫖这么久好像应该交点党费什么的就打了tag。目前还在摸索tag的用法。有不对欢迎指出。同人很少写,主攻原创,坑品一般,关注请谨慎。

设定见:https://summerguixi.lofter.com/post/1d56b80e_11ab6d22

1楼 穆玺

RT。楼主无fuck说。:)

————————————————————————————————————

2楼 法学使我快乐

嘉德罗斯竟然有女友粉……

心情复杂.jpg

————————————————————————————————————

3楼 穆玺

回复 2楼:???哪儿来的ky,第一天逛我嘉的版块??

————————————————————————————————————

4楼 法学使我快乐

回复 3楼:嗨嗨楼主醒一醒,这里不是你嘉的个人版块。

————————————————————————————————————

5楼 嘉嘉么么哒

哈哈哈哈哈哈哈捕捉一只蠢萌蠢萌的同好

回复 2楼:嘉嘉女友粉很多的。

————————————————————————————————————

6楼 穆玺

????

好吧我好像一时激动发错地方了

回复 3楼:对不起。90°鞠躬.jpg

————————————————————————————————————

7楼 法学使我快乐

回复 5楼:主要是。。没记错嘉德罗斯才9岁。虽然知道人造人年龄不能这么算,但听见女友粉还是觉得我手里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正闪耀着神圣的光芒。

回复 6楼:没事。

————————————————————————————————————

8楼 雷狮家的飒飒

笑看嘉粉日常zz

————————————————————————————————————

9楼 法学使我快乐

LS别给你雷招黑。再BB我就举报了谢谢。

————————————————————————————————————

10楼 嘉嘉么么哒

回复 7楼: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未成年人保护法是什么鬼啦!

回复:6楼:楼主小天使别理8楼,快来讲讲发生了什么。我最近都在考试没时间追嘉嘉的FPV

QAQ

————————————————————————————————————

11楼 穆玺

回复 8楼:引战举报了,不客气。:)

回复 9楼:虽然很想说谢谢但是未成年人保护法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手黄再。

回复 10楼:我!跟!你!说!我真的!气炸了!哇。气死。最近不知道哪儿来的一个zz天天在嘉嘉的FPV里晃悠。简直搞笑了现在凹凸大赛的选手质量都这么低了嘛???自称是在找格瑞的过程中迷路了,我就呵呵呵了,瑞哥离嘉嘉不知道多远是哪门子找格瑞能找到我们嘉嘉这里来??连现在的言情小说都不用的套路他还敢用????

————————————————————————————————————

12楼 吃俺老雷一锤

回复 7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到之前雷总跟嘉德罗斯打我怎么突然感觉下次看见雷总他就已经进局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11楼:虽然不看你嘉的FPV,不过说到迷路我倒想起来一个人。

————————————————————————————————————

13楼 法学使我快乐

本来就是。。。。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同学们(一脸严肃(×))还有楼上的ID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雷总的粉怎么一个两个都粉得跟黑一样啊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恕我直言你雷干的事早够他进局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

14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我感觉这楼承包了我一年的笑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我跟你说大罗神通棍大概还有5秒到达战场。

————————————————————————————————————

15楼 嘉嘉么么哒

你们快够,我都快不认识哈这个字了。手黄再。

回复 11楼:摸摸楼主。总有不认真干事打着抱大腿歪心思的人贴上来呗~我觉得按嘉嘉的脾气这个人估计会死的很惨。

————————————————————————————————————

16楼 惊雷

回复 12楼:我好像知道你在说谁。是不是那个给我雷带路然后带着整个雷狮海盗团迷路迷到奶奶家的那个。手黄再。那次真的,我雷没有劈死那个家伙简直算他好运。不过你这个ID真的不是黑嘛。。。

————————————————————————————————————

17楼 穆玺

回复 12楼:我也觉得你雷之前的海盗生涯已经够他进局子了。。。。。

话说你雷也遇见了一个路痴?

回复13楼:朋友请不要跟我说话。我还要嫁给嘉嘉的。不要跟我说年龄我还是个宝宝!

回复 14楼:花甲不是海鲜。。?话说突然想吃花甲面了。

回复 15楼:如果嘉嘉已经把那个人收拾了你觉得我还会这么炸嘛。。。手黄再。我觉得嘉嘉可能觉得留着这个人以后就方便找瑞哥打架了?肯定是这样的。手黄再。毕竟其实嘉嘉已经好多次表现得很不耐烦。所以我才生气啊!心疼我嘉嘉QAQ想揍人还不能揍QAQ。

回复 16楼:看见他那个ID我作为嘉粉都有点心疼你雷哈哈哈哈

————————————————————————————————————

18楼 吃俺老雷一锤

回复 16楼:真的是粉!真爱粉!你看我真诚的眼神!

说到那次我想起来最后雷总的脸色我就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9楼 法学使我快乐

回复 18楼:果然是黑吧。。。

————————————————————————————————————

20楼 是花甲不是海鲜

回复 17楼:是花开甲子跟花甲面没有关系啊!!(╯‵□′)╯︵┻━┻。

————————————————————————————————————

评论(9)

热度(3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